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防毒王者:卡巴斯基KIS 2013 Beta測試版面世(免費使用91天)

01

卡巴斯基防毒軟件KIS 2013 Beta已經面世。一如既往,卡巴斯基(Kaspersky)每年推出一個加強改進版本,每兩年推出一個創新版本,比方KIS 6.0加入了行為防護、而KIS 2012則大量應用雲端防護技術,而KIS 2013相信則是一個強化版本,強化雲端防護技術和繼續改進引擎防護能力和效能。

 

卡巴斯基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3 下載(英文;91天免費使用):
http://special.kaspersky-labs.com/3A8VCJNYOJN7JYU8HFUW/kis13.0.0.2292en.exe

 

KIS 2013 Beta目前介面和功能上與KIS 2012分別不大,不過以Kaspersky的一向慣性,接近完工的版本才會開始設計介面和美工。不過,相信KIS 2013將會全面強化雲端防護技術,因為雲端防護是繼啟發式分析和行為防護後,一條新且有效的防護技術。而KIS 2013 Beta也是極小數支援Windows 8的防毒軟體之一。

所謂的雲端防護技術,Kaspersky會把它稱作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。不論文件安全與否,Kaspersky都會進行分析,然後在網路中建立一個大型的資料庫。當有用戶的本地文件有可疑時,KIS就會詢問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資料庫該文件的可信性,從而讓用戶得到更多資訊。

而雲端防護技術的另一個好處,就是更有效防護Zero-Day攻擊。當有新病毒爆發時,在用戶未對防毒軟件進行更新時,只要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資料庫有記錄,用戶就已經受到保護(只要用戶在上網)。

 


全新簡單易用的安裝介面

01
02

 

與KIS 2012相同的首次啟用介面

03

 

啟用成功

04

 

KIS 2013 Beta主介面,可以看到能免費使用91天

05

 

成功連接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雲端防護技術

06

 

增加了幾個設置項目

07

 

掃瞄介面依然一樣

08

 

版本號目前為KIS 13.0.02292 Beta

09

 

 

小結:面對日益嚴重的網路安全威脅,防毒軟體廠商一向與病毒等安全威脅作戰。來自俄羅斯的卡巴斯基(Kaspersky)不斷開發新的防護技術,如果單單理會其技術、防護效果和易用性,卡巴斯基絕對是安全首選,當然價格上各位消費者絕對需要三思,需要思考其他免費的防毒軟體是否已經足夠。

 


Powered By:Micro Lao (天光仔)


本文章版權歸「Micro Lao (天光仔)」所有,如需轉載,請注明出處,本人並保有法律追究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